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宝安区 > 舆情管理

宝安区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开放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1-12-29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认真落实省厅、市局有关工作部署,持续深入宣传 贯彻社区矫正法,向社会各界展示社区矫正工作理念和我区 社区矫正工作发展成效,进一步推动宝安区社区矫正工作高 质量发展。12 月 7 日,宝安区司法局联合新安街道司法所 开展“社区矫正开放日”活动,邀请区人大法工委、区检察 院、区财政局、区民政局、区妇联等社区矫正委员会成员 单位代表、群众代表、社工代表、志愿者代表及家属代表 等 共 20 余 人 参 加 活 动 。

  在市局延伸警察和新安街道司法所所长的带领下,与会 代表先后参观了社区矫正宣告室、心理矫治室等功能室,现 场观摩社区矫正管理信息系统和信息化核查操作演示,并召 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宝安区司法局向与会代表们赠送 了《社区矫正法》《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和《广东省社区 矫正实施细则》宣传手册,随后与会代表们听取了宝安区社 区矫正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社区矫正工作流程以 及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日常管理工作,并就围绕如何更好地发 挥社区矫正职能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开展“社区矫正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宣传了《社 区矫正法》以及我区社区矫正工作监督管理、教育矫治、社会帮扶等工作成就,增强了社区矫正工作的透明度,提升社 会各界对社区矫正工作的了解、支持和参与力度,自觉接受 社会监督,为促进我区社区矫正规范执法、提高教育矫治质 量营造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