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宝安区 > 舆情管理

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社矫安帮对象

来源: 日期:2021-12-29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维护春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力度及做好关爱帮扶困难弱势群体工作,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2月8日新安司法所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由司法所所长以及深圳市司法局驻新安司法所延伸警察叶强警官带队,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共计发放慰问品120份,入户慰问12名刑满释放帮教人员及困难社矫对象。

  工作人员准备春节慰问物资

新安司法所姚绪群所长带队到患病社矫对象姚某某、刑满释放帮教人员林某某家中进行慰问。

深圳市司法局驻新安司法所延伸警察叶强警官带队到困难社矫对象肖某某家中进行慰问。

  在走访工作中,社矫工作人员向困难社矫安帮对象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克服困难,为他们带去关怀与温暖,送上春节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问候。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是给困难刑满释放人员、社矫对象家庭送上了一份爱心,同时也是给留深过年的社矫对象一份关心,鼓励社矫对象响应政府号召,留深过年、共同做好抗疫。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