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福田区 > 信息公开

深圳市司法局、市人民检察院一行调研指导福田区社区矫正工作

来源: 日期:2022-08-24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4日上午,深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邵宝洲,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詹先见,市区两级检察机关挂点司法所员额检察官及人大代表一行10余人,在福田区司法局副局长颜冬生陪同下,至福田区社区矫正中心调研指导社区矫正工作。

  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福田区社区矫正“八大工作亮点”及各大功能区分布运作情况。随后,调研组实地参观“派驻检察室”与“法律工作室”等,重点了解福田区检察院常态化实施社区矫正监督及“法务专员”开展法律文书审查等工作。

  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詹先见对福田区司法局与福田区人民检察院建立的社区矫正工作“1+1+N”联动协调机制及“社区矫正专员”工作模式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员额检察官挂点”工作开展作出具体的指示,要求强化双方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抓好《工作方案》贯彻落实,确保落地见实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