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光明区 > 信息公开

玉塘街道司法所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的教育讲座

来源: 日期:2022-07-27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保护社矫对象的身心健康,维护社会秩序,2022年05月10日下午,玉塘司法所司法组工作人员在微信平台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的教育讲座。

  本次教育活动由玉塘司法所司法组工作人员组织,向社矫对象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的总则、禁毒的宣传教育、毒品管制、戒毒措施、禁毒国际合作、法律责任等部分内容。

  此次讲座让社区矫正对象获益良多,进一步浓厚了普法宣传氛围。如陈某说到,“通过学习,我更加清醒的认识了毒品的危害性,要警惕毒品,远离毒品”;另一名社矫对象则表示“祖国富强、安定是每个公民的期许和义务,让我们共同维护这来之不易的稳定,为祖国的百年大计、民族复兴付出一份力量”

  下一步,我街道将继续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普及法律法规,确保社区矫正对象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的各项管理规定,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离开深圳。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