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龙岗区 > 信息公开

龙岗街道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春节前集中点验活动

来源: 日期:2023-01-18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辖区社区矫正工作,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根据龙岗区司法局《深圳市龙岗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对象监督管理点验方案》通知要求,龙岗街道司法所2023年1月12日到2023年1月13日分三批组织辖区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春节前集中点验活动。

  龙岗司法所延伸警察胡波带领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现场逐一点名并核实身份信息,经核实,社区矫正对象1月12日在册133人,实到126人,减免3人,请假3人,缺勤1人,司法所对减免和请假人员均进行电话信息核实位置。

  龙岗司法所延伸警察胡波对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强调春节期间的监督管理规定,一是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的规章制度,做到遵纪守法,不参加赌博、酗酒、打架等违法犯罪活动,提高法律意识和自身约束力,严禁酒后驾驶,遵守相关禁止令。二是严格遵守信息化核查规定,做到按时核查,如期间核查设备出现问题拍照微信私发工作人员登记。三是严格遵守外出请销假制度,未经司法所批准,不得擅自离开深圳市。

  通过此次点验活动,有效增强了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的自律意识、服从意识和服刑意识,为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