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龙岗区 > 信息公开

横岗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职业规划与就业辅导培训

来源: 日期:2023-12-27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教育帮扶质量,切实提升社区矫正对象职业技能水平,为实现社矫对象回归社会前助牢就业、创业基础。2023年12月25日横岗街道司法所举办名为“职业规划与就业辅导”的线上专题培训学习活动。

  本次培训的内容由“定位”阶段职业规划、“询门”阶段搜寻目标、“敲门”阶段面试点滴、“入门”阶段学会工作四部分组成。

  培训结束后,大家感同身受一致得出:人生有规划,职业亦是。在漫漫职业路上任何时候,要怀揣着感恩、上进、积极的心态,以“勤勉、专注、得法"为原则,尊重每一次机会、珍惜每一次机会、争取每一次机会,创造更多机会。赢得职场中精彩人生。

  大家积极回应表态:一会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培训,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二会严守纪律,感党恩思奋进,在社区矫正期间,会严格遵守社区矫正各项管理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的教育和培训规定。三会端正态度,珍惜机会,在培训当中提炼掌握课程精髓,用理论武装自己、切实提升自身素质能力,为自身今后的职业发展做出合理规划、绘好蓝图做好打算。

  接下来,横岗街道司法所会为在册社区矫正对象持续开展针对性的职业技能培训,加强就业技能培训频次,丰富培训的专业性和针对性,做实做细教育帮扶工作,让社区矫正对象回归社会后身有一技之长,实现身有一技能易就业,在解矫后能更好更快地融入社会、安居乐业。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