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龙岗区 > 信息公开

园山街道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

来源: 日期:2024-01-19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开展,不断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法治意识。2024年1月18日,园山街道司法所组织辖区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

  活动中,潘律师向社区矫正对象讲解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相关内容,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立法宗旨、指导思想、重要意义、基本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重点讲解了有组织犯罪的恶劣性质和对社会产生的危害,警示社区矫正对象要谨慎交友、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法律法规,并且要运用法律武器打击、防范黑恶势力犯罪,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社区矫正对象法治意识,提高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社会知晓度,为辖区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