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龙岗区 > 信息公开

传统文化与奋斗精神——吉华街道司法所开展主题讲座

来源: 日期:2024-01-19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人员对于中国传统文化和深圳精神的了解,2024年1月17日,吉华街道司法所对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线上主题讲座。

  本次教育学习活动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进行学习,社区矫正对象8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讲座。本次讲座中,讲师从中国传统文化、在传统文化中传承的深圳精神和深圳人的“使命必达”三个方面进行讲述,让矫正对象们在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更加了解深圳这座城市。

  通过此次主题讲座,社区矫正对象们进一步学习传统文化,领悟中国文化精髓,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通过传统文化教育的熏陶,更好地强化社区矫正对象的责任意识,使社区矫正对象能以正确的态度进行自觉改造,促其尽快回归社会,达到社区矫正对象“服管听教”和重塑新生的矫正目的。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