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龙岗区 > 舆情管理

龙岗区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档案检查

来源: 日期:2022-01-07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龙岗区社区矫正工作档案建设,统 一全区档案建设标准,龙岗区司法局于2021年10月28日至11月4日对全区11个街道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档案检查。

   在此次检查中,区司法局工作人员着重查阅各街道社区矫正对象的日常汇报报到记录、思想汇报、教育学习公益活动参与情况、请销假情况、暂予监外执行对象提交病情复查病历情况及街道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制定矫正方案情况、制作文书档案情况等。

  检查工作结束后,区司法局将以书面形式对检查结果进行通报,要求各街道司法所根据通报内容对照工作档案检查清单进行整改完善,规范档案建设。 

  该项检查活动作为龙岗区社区矫正常态化的工作开展,区司法局不定期对街道司法所工作档案及工作台账进行检查,推动龙岗区社区矫正工作依法、依规、科学发展,提升工作水平。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