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罗湖区 > 信息公开

东湖司法所开展OH卡心理沙龙活动

来源: 日期:2022-11-24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预防和减少社区矫正对象重新犯罪,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对象心理健康水平,缓解生活和工作压力,帮助社区矫正对象以全新的面貌、健康的心态融入社会。2022年10月27日下午,东湖街道司法所组织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遇见OH卡,遇见自己”——OH卡心理沙龙活动,共有20名社区矫正对象参与此次活动。

图片1.png

  本次团体活动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慧容带领,陈老师秉承着真诚、理解、接纳的理念指导组织活动,社区矫正对象们放松想象,逐一抽卡,用生动的语言描述卡片的故事,过程中折射出个人潜意识的真实表达。通过表达内心感受、共同分享心情, 使社区矫正对象们进一步认识自我,获得内在力量。

2.png

  每一次探索都是内心的觉察,每一次分享都是心灵的疗愈。通过OH卡牌轻松活泼的团体活动形式,营造了一个安全信任的团体氛围,帮助社区矫正对象在分享彼此生命故事的过程中,促进自我觉察,发掘彼此优势和资源。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身心得到了放松,今后会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以乐观的态度去迎接明天的挑战。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