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罗湖区 > 信息公开

笋岗街道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心理活动

来源: 日期:2022-11-24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2022年10月27日下午,在罗湖区司法局的指导下,笋岗街道司法所组织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在街道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舒压好眠,颂钵声音疗愈”的心理活动。

  颂钵音疗是一种兼具科学与艺术的独特疗法,在现代社会中它可以帮助我们抚平压力,找回平和,喜悦与健康。古老的颂钵由喜马拉雅陨石烧熔提炼手工打造而成,融合了金、银、铜、铁、锡、铅、汞七种金属,象征天地圆满和谐。其声音能够连接天地,帮助身心放松,同时能平衡调和人体的七个脉轮。敲击颂钵发出的如洪钟般低沉悠远的泛音,能够使人迅速放松进入宁静。老师首先介绍了颂钵的理论知识,在活动的后半部分,由讲师引导我们进行一次关于颂钵声音冥想,在冥想期间讲师将持钵绕场为每一位到场的体验者做近身疗愈,将采用接触式和非接触式疗愈结合的手法,引领大家进入颂钵疗愈的魅力之境。

  颂钵音疗就是透过颂钵的敲击,传递出稳定的音频振动,透过音声与钵体的双重共振,协助个案在舒缓压力,调节情绪,放松肌肉,提升睡眠品质等方面进行改善,让社区矫正对象放松紧绷的身心,促进人体恢复到身心平衡的和谐状态,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对象的心理健康水平和社区矫正质量,引导社区矫正对象建立积极健康的心态。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