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罗湖区 > 信息公开

笋岗街道司法所组织开展“讴歌伟业强自信”颂党爱党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7-27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激发社区矫正对象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心,使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2022年7月11日笋岗司法所利用集中学习的机会,组织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通过这个过程让社区矫正对象潜移默化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激发内心深处对党、对国家的热爱,树立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文化追求。

  《建党伟业》讲述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张国焘、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观影结束后,部分社区矫正对象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纷纷表示红色影片中的典型事迹对自己感触很大,不仅使自己了解到建党的光荣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们的不屈精神,也深深感受到了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今后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积极的态度接受教育改造,争取早日回归社会,用自己的行动回报党、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通过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观看红色影片,进一步让社区矫正对象感怀党的丰功伟绩,充分认识到党为我们带来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充分认识到党的初心使命和根本宗旨,充分认识到党是领导一切的,只有团结一致跟党走,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才能真正实现人身价值和社会价值。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