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罗湖区 > 舆情管理

罗湖区社区矫正专项检察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 日期:2022-01-07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推进社区矫正工作检察监督,增强监督实效,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管理和教育,端正社区矫正对象的服刑意识,提高矫正质量,严防脱管漏管,罗湖区人民检察院对罗湖区社区矫正执法工作开展专项检察。

  本次专项检察主要以查阅台账、检查档案、个别谈话、听取汇报等方式,对罗湖区社区矫正执法过程中的社区矫正对象交付执行、日常监管、解除矫正工作中的制度落实、规范化建设、电子信息化核查等情况进行检查。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全区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未发生有影响的案件和事件。社区矫正对象交付接收程序规范、资料齐全,对符合居住地认定条件的社区矫正对象没有违规拒收现象,日常管理制度尤其对重点人员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罗湖区司法局以此次专项检察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推进全区社区矫正工作向规范化、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