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罗湖区 > 舆情管理

抗疫一线党旗红:社区核酸检测中的司法行政党员先锋队

来源: 日期:2022-01-10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罗湖区司法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坚持党旗引领,党员带头,迅速组建党员先锋队,火线支援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1月7日中午,罗湖区司法局闻令而动,迅速出征,第一批31人的党员先锋队率先抵达东湖街道大望和梧桐山社区防疫一线,在鲜红的党旗下,“司法蓝”“志愿红”迅速集结,全身心投入到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1月8日-9日,在局党组的组织下,区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近50人全员到岗,落实电话排查、扫码登记、上门引导市民做核酸、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为群众耐心答疑等工作,为核酸检测工作迅速、有序开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持。“看到党旗、见到党员,我们就安心了”,工作人员有序高效的作风纪律赢得了群众的一致称赞。

  罗湖区司法局坚持党建引领、平安共建的理念,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落实罗湖“先锋精神、奋斗文化”的要求,展现了罗湖司法行政党员干部争先、担当、奉献的精神风貌,助力筑牢基层疫情防控“安全网”,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罗湖区司法局 侯曦 刘家愉)

微信图片_20220110152728.png微信图片_20220110152742.png微信图片_20220110152736.png微信图片_20220110152747.png

政务微信截图_16417999329730.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