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龙华区 > 信息公开

大浪街道司法所开展阳台山森林公园“环境清洁”公益劳动活动

来源: 日期:2023-01-28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发挥社区矫正教育感化功能,帮助社区矫正对象强化社会责任感、集体观念和纪律意识,1月18日,大浪街道司法所组织辖区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阳台山森林公园“环境清洁”公益劳动。

  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社区矫正对象身穿红马甲,手持垃圾袋,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地对枯枝杂草、烟蒂纸屑等垃圾进行清理,为维护阳台山清洁美丽的公共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公益活动不但培养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文明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而且有效增强其接受社区矫正的自觉性、主动性及社会责任感,从而积极提升改造自我,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益的人。 

20230118大浪街道司法所开展阳台山森林公园“环境清洁”公益劳动活动_1

  目前,大浪街道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共142人,安置帮教对象48人。大浪街道司法所坚持严格按法律法规要求规范监督管理,积极推进社区矫正公益活动基地建设,接下来将更加注重推进社矫对象监督管理与教育帮扶的深度融合,促进社矫对象顺利回归社会,有力维护辖区平安稳定。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