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龙华区 > 舆情管理

春节临近,深圳龙华观澜街道念好“紧箍咒”保障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

来源: 日期:2022-02-09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1 月 29 日,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节前警示教育,为在册的 58 名社区矫正对象念好遵纪守法的 " 紧箍咒 ",进一步保障春节期间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营造和谐安宁的节庆氛围。

  为做好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观澜街道司法所所长化身 " 网络主播 ",通过线上视频直播的形式对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警示教育,督促社区矫正对象在春节期间要进一步增强守法意识、身份意识和服刑意识,端正自身态度,强化自我约束,拒绝酒后驾驶、酗酒滋事,远离黄赌毒,杜绝违法犯罪,避免重蹈覆辙。

  同时,观澜街道司法所要求社区矫正对象一定要严格遵守社区矫正各项规定,积极配合司法所的监督管理,认真完成教育学习任务,并叮嘱社区矫正对象要树立疫情防控意识,继续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平平安安过好新年。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社区矫正工作,观澜街道司法所在抓好节前教育的同时,安排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轮班盯守,及时掌握社区矫正对象每日动态行程轨迹,严防社区矫正对象脱管、漏管现象发生。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