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南山区 > 舆情管理

南山区司法局组织开展集中点验活动

来源: 日期:2023-03-07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社矫对象的守法观念,防范风险隐患滋生,切实做好社区矫正维稳安保工作,营造安宁祥和的节庆氛围,我局分批对辖区内南山、南头、招商、蛇口、粤海、桃源、西丽、沙河八个街道司法所的 215 名社矫对象组织开展集中点验活动。 

  南山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延伸管教警察文继元警官分别对八个街道 司法所社矫对象进行现场点验。文警官在点验过程中强调纪律,要求社矫对象务必要遵守相关的规章制度,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不得擅自离深、不得参加其它非法活动;提醒社矫对象必须时刻保持警醒,珍惜当下,服从监管,积极配合司法所的监督管理工作,坚决远离一切违 法犯罪活动,认真接受教育改造,顺利渡过矫正期限。 

  此外,工作人员转发广东省司法厅《致全省社区矫正对象的一封信》, 要求每一位社矫对象认真学习领会并严格执行相关要求。通过节前集中 点验活动的有序开展,不仅有效巩固提升了所有社区矫正对象的服刑意识、法治观念和纪律意识,也起到了警示的作用。社矫对象均表示,一定严格服从各项管理规定,认真学习法律法规知识,早日回归社会。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