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南山区 > 舆情管理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 日期:2024-03-05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强化特殊人群管理,激发社区矫正对象爱党爱国情怀,提升教育矫正质量,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近日,南山区司法局组织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我局邀请法学博士蒋天佑老师,为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课程。蒋天佑老师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创立初期历史,介绍了党在全民族抗日战争时期赢得最后胜利的历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重要意义。通过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激发社区矫正对象的爱国主义情怀,培养社区矫正对象的守法感恩意识,促使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历史观。

  社区矫正对象深受启发,大家谈体会、写心得,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严格遵守《社区矫正法》和其他法律法规,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认真改造,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益的守法公民。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