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坪山区 > 信息公开

关爱“她”情绪 坪山区司法局举办沙龙关爱女性社矫对象

来源: 日期:2023-03-15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努力提升社区矫正监管教育的质量和效果,落实“宽严相济、严管厚爱”的政策要求,3月8日,坪山区司法局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邀请心理咨询师、颂钵声音疗愈师为女性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女性健康与情绪管理-颂钵静心”社矫专项社会关爱心理沙龙活动。

  活动上,老师生动地讲解了颂钵疗愈的基本原理和治疗功效,让社区矫正对象对颂钵疗愈有了初步认识。随后,老师一边敲击颂钵,一边用语言引导社区矫正对象静心聆听钵音飘散,体验颂钵对身心的疗愈,并引导她们正视人生困境,提升正信正念。期间,老师进行了团体心理健康辅导,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控制情绪、缓解压力和保持健康心理,并对社区矫正对象提出了珍惜矫正机会、坚定生活信心的殷切期望,鼓励她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金钱观,以更好的精神面貌面对生活,重新融入社会。活动最后,社区矫正对象表示,感谢区司法局的关心,一定会继续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监督管理规定,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挫折和困难,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顺利度过矫正期。

  本次活动,旨在让女性社区矫正对象在教育帮扶活动中感知温度,帮助她们正确地认识自己,增强积极改造的信心,促使她们更好地回归社会。(通讯员:方诗雅、张苗苗)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