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坪山区 > 信息公开

开展多场主题教育 坪山区司法局鼓励社区矫正对象“不忘来时路”

来源: 日期:2023-04-27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追思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先烈在艰难岁月里艰苦奋斗、自力更生、无私奉献的精神,4月19日,坪山区司法局组织全区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不忘来时路,珍惜好光景”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首先,工作人员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重点学习了毒品的管制、禁毒国际合作和法律责任等相关内容,强调了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严峻性,以全面提升社区矫正对象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使社区矫正对象不出现吸毒、涉毒等违法犯罪行为,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随后,工作人员组织在场社区矫正对象观看了革命先烈纪录片《英勇无畏》,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中的“八大员”黄继光保家卫国、英勇牺牲的革命历史事迹。结合此次主题,工作人员鼓励和引导社区矫正对象改过自新,充分认识到新时代新征程现代化建设的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积极投身到生产生活中。

  接下来,坪山区司法局将继续强化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教育工作,扎实做好社区矫正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坪山区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建设平安坪山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张苗苗)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