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坪山区 > 信息公开

争做禁毒先锋·共建无毒坪山——坪山区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禁毒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7-27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激发社区矫正对象学习禁毒知识的热情,巩固禁毒教育成果,促进无毒坪山建设,2022年3月31日,坪山区司法局组织122名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争做禁毒先锋·共建无毒坪山”禁毒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此次答题活动涵盖了禁毒历史、毒品知识、毒品危害等禁毒知识,本次线上答题活动,有100余名社矫对象答题分数达80分以上,进一步帮助社矫对象更深刻的了解禁毒知识,巩固其禁毒学习成果。矫其行必先矫其心,针对禁毒知识储备不足的社矫对象,坪山区司法局将针对性强化其禁毒知识,改变社区矫正对象错误认知,进一步促进他们认识、理解、支持和参与禁毒工作。

  接下来,坪山区司法局将不断创新禁毒宣传模式,提升社区矫正对象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并积极促进社区矫正和禁毒工作的有效互动和链接,提高社区矫正工作的实效,为社区矫正工作添砖加瓦,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

(通讯员 李春芬)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