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坪山区 > 信息公开

禁毒一小步,无毒一大步——坪山区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线上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7-27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提高社区矫正对象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无毒社区环境,近日,坪山区司法局组织129名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禁毒一小步 无毒一大步”线上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毒品预防是禁毒工作的第一道防线,禁毒宣传教育是有效预防毒品的重要环节。针对社区矫正对象认知力差、自制力弱、易入歧途等特点,工作人员向社矫对象普及了中国禁烟史,提高社矫对象的爱国意识和禁毒意识。接着,工作人员细致的引导社矫对象认识各种毒品,强调吸毒贩毒的相关法律法规,提升禁毒教育警示效果,提高社矫对象与涉毒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的积极性,促进社矫对象踊跃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

(工作人员为社矫对象讲解禁毒知识)

  接下来,坪山区司法局将继续开展禁毒警示教育活动,以震撼教育为抓手,带给社区矫正对象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思想触动,筑牢拒毒防毒思想防线。

  (通讯员 李春芬)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