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坪山区 > 舆情管理

喜迎春节走访慰问 司法关怀暖心社矫

来源: 日期:2022-02-09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使社区矫正对象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安心接受社区矫正,欢度温暖、平安的春节,坪山区社区矫正中心及各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几名家庭生活困难且遵规守法的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春节前的走访慰问。

  工作人员为家庭困难的社区矫正对象家庭送去了慰问品,并与社区矫正对象及其亲属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矫正对象的身体情况、思想动态、家庭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克服困难,同时要求他们切实增强遵法守法意识,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监督管理规定,自觉接受司法所监督管理,不擅自违规外出,认真做好每日定位拍照上传,人机不分离,并积极做好疫情防护措施。

  走访帮扶活动结束后,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今后会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努力做一名知法、守法、懂法的合格公民,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法律无情人有情,矫正春风抚人心。走访帮扶困难社区矫正对象,是坪山区司法局落实社区矫正“管、教、帮”工作的具体体现。在今后的社区矫正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坚持监管与激励并重、教育与感化同行,多层次对矫正对象进行教育改造,让每一名社区矫正对象都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进而提高其自我矫正意识,为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通讯员 陈小莹)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