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坪山区 > 舆情管理

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春节期间坪山区社区矫正中心对社区矫正对象按期解矫

来源: 日期:2022-02-09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万家团圆迎新春,喜气洋洋过新年。在人们居家团圆的时刻,坪山区社区矫正中心的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春节期间共为3名社区矫正对象如期办理解除矫正相关手续,让他们在新年之始走向新的生活。

  新春伊始,新年的曙光将阴霾扫去,坪山区3名社区矫正对象的解除矫正期间到来,在工作人员为他们办理好手续后,3名社区矫正对象表示未来将会自觉做一名知法、守法的好公民。

   节假日期间对社区矫正对象依法按期解矫,是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的法律规定和规范化工作要求,坪山区社区矫正中心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责任与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坪山区社区矫正中心将继续严格履行监理责任,规范工作流程,不断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

  (通讯员 陈小莹 郑思政)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