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坪山区 > 舆情管理

我为祖国作贡献 我为家乡添光彩——坪山区司法局对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线上主题教育

来源: 日期:2022-03-01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配合我市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聚集,2022年2月25日,坪山区司法局线上组织114名社区矫正对象收看冬奥会相关视频。本次“我为祖国作贡献 我为家乡添光彩”主题教育,旨在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爱祖国、爱家乡意识,引导他们树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提升矫正信心,顺利融入社会。

  社区矫正对象在观看了冬奥会开幕式、闭幕式、比赛视频集锦后,纷纷感叹祖国的强大,并表示要学习奥运健儿积极向上、敢于拼搏、为国争光的精神,弘扬正能量,为祖国建设作贡献。

  在观看完相关视频后,社区矫正中心工作人员再次对社区矫正对象强调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属地街道要求按时完成核酸检测,除工作路线以外,尽可能减少外出、不聚集,非必要不离深,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接下来,坪山区司法局将持续开展多形式、多主题的思想教育活动,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以暖心司法助社区矫正对象纠正错误思想和行为,顺利回归社会,做一名守法公民。

(通讯员 陈小莹)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