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深汕合作区 > 信息公开

赤石镇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

来源: 日期:2023-01-06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颁布实施二周年,为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扩大社区矫正社会认知度,2022年8月24,深汕特别合作区赤石镇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在赤石镇圩内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

图片14.png

  活动通过“入户入商铺入单位”派发宣传手册的形式开展,在活动中社区矫正对象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积极宣传,入户派发社区矫正宣传读本,为群众介绍社区矫正相关内容及宣传目的,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一方面可以进一步加深社区矫正对象对社区矫正法的认识,强化自身矫正意识,另一方面扩大社区矫正法的宣传范围,提高社会大众对社区矫正工作的知晓度,从而加大社会大众对社区矫正工作的支持,推动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15.png图片16.png图片17.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