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深汕合作区 > 信息公开

2022年国庆节前社区矫正对象集中点验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23-01-06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2022年“十一”国庆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社区矫正维稳安保工作,加强社区矫正监督管理,全力以赴确保“十一”国庆前后我区社区矫正安全稳定,我区于2022年9月30日组织开展了国庆节前社区矫正对象集中点验警示教育活动,对辖区35名社矫对象进行集中点验。

图片18.png

  此次点验活动应到人数35人,实到人数33人,迟到2人,请假2人。活动由司法科社区矫正负责人陈沛同志主持,市局派驻延伸管教警察赵凯、高积和同志均到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后,两位延伸管教警察进行现场点名,核验到场社矫对象身份信息,强调纪律。最后陈沛同志宣读了《致全省社区矫正对象的一封信》,要求社区矫正对象在国庆放假期间一是要提高防护意识,落实好防疫要求;二是要增强身份意识,严格遵规守法;三是要遵守社会公德,感恩回馈社会。会后,两位延伸管教警察对迟到、玩手机等破坏会场纪律的社矫对象进行了约谈教育。

图片19.png

  点验活动庄严正式,强化了对社区矫正对象监管的震慑作用。安全防护期内,我区将加强监督管理,落实好各项管理规定。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