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深汕合作区 > 舆情管理

社矫环保卫士,“净”待花开

来源: 日期:2021-12-29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进一步提高矫正教育的质量和效果,维护社区矫正刑罚执行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不断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责任意识和环保意识,2021年5月22日,鲘门镇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进行集体劳动,切实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感。

  在这次劳动过程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矫正对象强调劳动纪律,并带领社区矫正对象一起劳动,各个社区矫正对象整装待发,有的社区矫正对象还自发在家中拿了工具,按照分工和任务的不同,拿着扫帚、簸箕,认认真真打扫环境卫生。在环境卫生打扫过程中,社区矫正对象分工合作,互相配合,不怕脏、不怕累,把院落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

  劳动结束后,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劳动,对自己产生了很好的教育作用,认为爱护环境是每个人的义务和责任,只有人人都自觉守护环境,才能创造良好的环境。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