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深汕合作区 > 舆情管理

小漠司法所组织矫正对象开展集中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21-12-29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小漠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参加集中教育,是社区矫正工作环节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组织部分。司法所通过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参加集中教育,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法制观念学习,培养其法律意识,提高教育矫正质量和矫正效果,预防和减少重新犯罪,有着积极的作用。基于此,小漠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教育活动,主要是集中学习社区矫正规定管理,加强社区矫正意识,服从司法所监督管理。

  2021年11月26日上午,小漠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在司法所大厅开展集中教育活动,旨在学习社区矫正管理规定,提高社矫对象在矫正期间的矫正意识,服从司法所的监督管理,遵守社区矫正管理规定。本次集中教育主要是学习社区矫正管理中的外出管理。在学习中,组织人员从外出管理的书面申请、审批、外出管理期间的监管及返回执行地报到,都有比较详细的组织学习。

  本次集中教育学习,让社区矫正对象对矫正期间的管理规定,有了相对比较清楚的认识,也会更加服从司法所的监督管理。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