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深汕合作区 > 舆情管理

小漠司法所组织矫正对象进行公益活动

来源: 日期:2021-12-29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小漠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利用社会资源、整合社会力量,对罪行较轻、主观恶性较小、社会危害性不大的罪犯或者经过监管改造、确有悔改表现、不致再危害社会的罪犯在社区中进行有针对性管理、教育和改造的一项工作。为强化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提高社区矫正对象教育改造质量,帮助社区矫正对象改过自新,修复行为偏差和社会关系,培养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观念,小漠司法所近期组织本辖区的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公益活动。    

  2021年12月11日下午,小漠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在镇政府院内及司法所开展公益活动,主要是清理、清扫镇政府院内角落里的生活垃圾及司法所办公室里的垃圾。本次活动共组织七名社区矫正对象参与,包括一名女性社区矫正对象,并且在规定时间内来到司法所报到参与活动。在活动过程中,社矫对象不怕脏、不怕累,清扫院内的每一处垃圾,不放过每个堆放垃圾的死角。

  本次公益活动,小漠司法所加强了对活动的组织管理,也培养了社矫对象的组织性、纪律性和集体观念,对社区矫正对象在矫正期间的教育改造有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