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深汕合作区 > 舆情管理

鹅埠镇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参与公益服务

来源: 日期:2021-12-29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意识,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社会服务意识,鹅埠镇司法所在7月28日下午针对社区矫正对象在鹅埠养老院开展了一场公益活动。鹅埠镇司法所现有在册社区矫正对象10名,除2名社区矫正对象因病请假外,共有8名社区矫正对象参与本次公益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8名社区矫正对象带上扫把、簸箕来到鹅埠养老院,积极主动打扫养老院的卫生。社区矫正对象分工协作,散落在鹅埠养老院的树叶被清扫干净,随后又清理了一下鹅埠养老院周边的卫生。

  整场公益活动持续1个小时,社区矫正对象参与度高,在此期间都能积极打扫卫生,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公益服务。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服务意识,也提高社区矫正对象的自我价值,对增强社区矫正对象参与平安矫正具有重要的意义。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