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深汕合作区 > 舆情管理

赤石司法所组织开展社区矫正对象公益活动

来源: 日期:2021-12-29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切实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调动社区矫正对象的劳动积极性,促进社区矫正对象更好融入社会,2021年5月21日下午,赤石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到赤石敬老院开展社区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6名社区矫正对象参与,通过清理院内环境卫生的方式展开,社区矫正对象自带打扫工具,表现了高度的配合和劳动热情,他们态度端正,对敬老院内的卫生进行清洁,清扫粉尘和落叶等垃圾,为长者们提供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赢得长者们的一致赞许。

  通过本次劳动,社区矫正对象感受到了劳动奉献社会的意义,提高了社会责任意识,同时也得到长者的认可,营造了良好和谐的社区氛围,帮助他们更好地回归社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