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盐田区 > 信息公开

深圳盐田举办首届“我和社区矫正的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日期:2023-03-08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社区矫正是干什么?如何做好社区矫正工作?近日,为进一步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施行两周年的宣传工作,全面提升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实战本领,深圳市盐田区司法局举办首届“我和社区矫正的故事”主题演讲比赛。盐田区司法局副局长解秋艳,各街道办及中英街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担任比赛评委。

_1

  活动现场据了解,全区共择优选派6名选手参加比赛,他们讲述岗位故事,分享彼此的工作经验,交流内心的想法,围绕典型案例、优秀做法各抒己见,进行着精彩绝伦的比赛。参赛选手中,既有经验丰富的老社矫工作人员,又有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新社矫工作人员,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鲜明的主题、流畅的语言、深刻的内涵、亲身的体验,讲述着自己和每一个社区矫正对象的故事,交流社区矫正的工作经验和技巧,展现了盐田区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青春激情。经过精彩角逐,来自盐田区司法局司法事务科的叶松获得一等奖,梅沙街道办事处社区矫正社工林永婵获得二等奖,海山街道办事处社区矫正社工赵岩获得三等奖。

_2

  全体合影近年来,盐田区司法局在盐田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深圳市司法局的指导下,不断沿着制度化、规范化和智慧化方向推进社区矫正工作。努力做好、做实、做细社区矫正工作,确保社区矫正对象管得住、矫得好,顺利回归社会,为实现社会的安全与稳定,形成良好、稳定的社会生态环境贡献了力量。 此次演讲比赛展示了盐田区社区矫正工作人员新时代的精神风采,进一步激发了全区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在岗位中奉献、在奉献中收获的工作热情,为开创社区矫正工作崭新局面,创建“法治盐田”“平安盐田”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_3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