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盐田区 > 信息公开

盐田区召开2023年社区矫正委员会会议

来源: 日期:2023-12-26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2023年12月14日下午,盐田区召开矫正委员会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谷云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司法局局长、盐田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章善斌主持会议,区司法局副局长解秋艳汇报盐田区2023年社区矫正工作情况并对今后一个时间段社区矫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社区矫正工作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举措,是贯彻宽严相济刑事政策的现实需要,是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内容,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把社区矫正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提高对开展社区矫正工作重要性与必要性的认识,全力推动我区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顾强补弱、突破瓶颈,重视对社区矫正工作方法合法性与合理性的创新;三要强化组织、统筹协调,形成对社区矫正工作科学性与高效性的合力,助力形成齐抓共管、共同推动的共建共治社区矫正新格局。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