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盐田区 > 信息公开

回望光辉足迹,坚定历史选择——盐田区司法局开展“讴歌伟业强自信”主题教育

来源: 日期:2022-07-27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发社区矫正对象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提升教育矫正质量,营造和谐稳定的氛围。2022年7月18日,盐田区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以“回望光辉足迹,坚定历史选择”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为社区矫正对象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

  此次“讴歌伟业强自信”主题集中教育学习活动重点就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的党建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以及“两弹一星”精神进行了学习和交流,以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历史认知和矢志为民服务的政治品格引导和激励社区矫正对象,警醒社区矫正对象要遵纪守法,珍惜社区矫正的机会,要以多种方式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深刻领会其中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主动把相关精神融入到生活工作中去,积极改造,努力做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有贡献的人。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使社区矫正对象学有所知、知有所获,深刻领会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精神,进一步加深了思想认识,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鼓励社区矫正对象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融入和谐社会。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