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盐田区 > 信息公开

盐田区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线上集中点验暨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2-09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加强盐田区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及教育工作力度,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切实督促社区矫正对象遵守日常监管规定,预防辖区社区矫正对象出现脱管漏管、重新违法犯罪情况。2021年12月31日下午,盐田区司法局对辖区所有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延伸监管警察陈警官首先对矫正对象进行了线上集中点验,此次点验应到46,实到46,点验实到率为100%;随后,通过重申社区矫正监督管理规定,警示社区矫正对象要时刻牢记身份意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珍惜高墙外的“自由”,严格遵守社区矫正规定,准时进行信息化核查,切勿出现未假离深、酒后闹事等情况;最后,陈警官告知社区矫正对象一定要按要求做好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同时鼓励社区矫正对象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中,为社区提供自己力所能及的服务,用行动奉献爱心,用行动回馈社会。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强化了社区矫正对象的身份意识,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觉悟,盐田区司法局在元旦期间将持续开展社区矫正对象信息化监管,采用定位核查、电话抽查、视频巡查等多途径,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动态监管,确保社区矫正对象不脱管、不漏管、不失控。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