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盐田区 > 舆情管理

盐田区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普法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21-11-02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对象法律意识,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 法治观念,10月22日下午,盐田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全区在册社区矫正对象“遵纪守法 心怀感恩”普法教育活动。

捕获.PNG

   本次活动,由盐田区“六位一体”品牌项目律师志愿服务队的顾律师担任讲师,顾律师首先为社区矫正对象讲解妨害社会管理秩序罪的概念和构成以及妨害社会管理秩序罪包含的具体罪名,进而通过生动详实的案例解析帮助矫正对象更加清晰地了解和掌握法律知识,深刻地认识到违法犯罪的严重后果。最后,顾 律师向矫正对象呼吁,要对法律充满敬畏之心,感恩、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捕获2.PNG

   活动结束后,矫正对象表示今天的法律课程与自己的生活息息相关,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更加遵守法律法规,规范自己的言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 靠约束与自律实现自我价值,早日回归社会,报效社会。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