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矫务监督与公开 > 盐田区 > 舆情管理

盐田区社区矫正对象突击点验 暨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21-12-30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与管理,提高矫正 对象身份意识和守法意识,确保五一假期期间社区矫正工作 的持续安全稳定,2021 年 4 月 29 日下午,盐田区司法局开 展全区社区矫正对象突击点验暨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市延伸监管警察张警官对社区矫正对象逐一进 行点名核实后,盐田区司法局社区矫正科负责人对近期发生 的社矫对象违规违纪情况进行通报,为全体社区矫正对象敲 响警钟并严肃告诫社区矫正对象节日期间务必遵规守纪,切 记不要出现酒后驾驶、寻衅滋事等违法违规行为,严格遵守 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措施,遵守规定、服从监管、按时报 到,参加集中教育,如有违规行为,必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同时也告知矫正对象如果发现工作人员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也可以进行投诉举报,并发布了《盐田区社区矫正投诉举报 渠道公告》。

   随后,张警官重点强调了社区矫正期间的纪律意识,正 确认识自己,摆正自身位置,必须遵守外出请销假制度,要 克服消极情绪,调整心态,自觉接受监督管理和教育矫正, 积极接受教育和改造,最后也向矫正对象强调了节假日期间 的安全问题,预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