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圳市个人破产信息公开平台 > 管理人信息

深圳市破产事务管理署关于提出(2022)粤 03 破申885 号(个 103)案件个人破产管理人人选的公告

来源: 日期:2023-01-06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深破产事务管【2023】1号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个人破产条例》等有关规定,我署于2023年1月6日召开了(2022)粤 03 破申 885 号(个 103)个人破产案件管理人抽选会,深圳公证处对摇号过程进行公证。经公开摇号随机抽取,随机抽选了本案个人破产管理人,现将摇号结果公告如下:

  1.首选管理人:广东鹏浩律师事务所

  团队负责人:孙康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孙康13686805220

  2.备选管理人:北京浩天(深圳)律师事务所

  团队负责人:张雪莲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晨元17699119521

  首选管理人存在与案件有利害关系或者按照有关规定需要回避情形的,人民法院指定备选管理人为案件管理人。

深圳市破产事务管理署

2023年1月6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