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圳市个人破产信息公开平台 > 清算及考察期信息

呼煦晖(6126**********0827)

来源: 日期:2021-11-17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依据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2021)粤03破417号(个11)《民事裁定书》(之二),现就呼煦晖个人破产清算一案有关裁定宣告破产信息公开如下:

        一、基本信息

      (一)申请人:呼煦晖

      (二)破产程序:个人破产清算

      (三)裁定受理时间:2021年9月2日

      (四)宣告破产时间:2021年11月8日

      (五)相关司法文书:(2021)粤03破417号(个11)《民事裁定书》(之二)

       二、破产管理人

     (一)破产管理人: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

     (二)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4011号港中旅大厦21-25层;

     (三)负责人:陈东;

     (四)联系人:胡隽、才智,联系电话:18503055669、18813296368,传真:0755-83025058。

       三、法院裁定

       依据(2021)粤03破417号(个11)《民事裁定书》(之二):呼煦晖因生产经营损失导致负债,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且在破产程序中遵守个人破产条例规定的相关义务,符合宣告破产的条件。依照《深圳经济特区个人破产条例》第二条、第八十四条、第九十五条、第九十六条的规定,裁定宣告债务人呼煦晖破产,自2021年11月8日起生效。

        附件:(2021)粤03破417号(个11)《民事裁定书》(之二)

        相关信息可登录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http://pccz.court.gov.cn)、深圳个人破产案件信息网(https://birp.szcourt.gov.cn)查阅。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