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圳市个人破产信息公开平台 > 申请与受理信息

【申请信息】陈俊华(3625251984********)

来源: 日期:2022-08-25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依据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2022)粤03破申779号(个76)《公告》,依照《深圳经济特区个人破产条例》第十条规定,现就申请人陈俊华申请信息公开如下:

  一、申请基本信息

  申请人、被申请人:陈俊华,身份证号码 3625251984********。

  参加申请前辅导时间:2022年8月5日

  申请破产程序:个人破产重整

  立案审查时间:2022年8月17日

  二、申请人陈述的破产原因及负债经过

  2007年来深圳发展,2009年开公司,租用办公室80平方米,雇员工5人,主营业务是销售条码打印机、数据采集器及相关耗材。2010年6月起受到电商平台的冲击,销售收入大幅下降,公司每月开支约6万元,一直维持到2011年4月,无力再坚持,便遣散了员工,结束营业。这次创业,除损失了自有的本金100多万元,还背负了债务约50万元。之后几年,被第三方激烈催收,每段工作都做不长。为了防止被骚扰,于2019 年在深圳某区应急管理站工作至今,每月5300元。2010年结婚,配偶没有稳定工作,两个孩子分别于2010年8月及2014年10月在深圳出生,生活费用巨大,没有能力清偿债务。

  三、财产申报情况

  现金500元,银行存款98元,第三方支付平台账户4元,住房公积金2773元,名下无房无车。目前做两份工作,白天在某保安服务公司上班,月收入5300元,晚上在某环境服务公司上班,月收入4600元,每月收入合计9900元

  四、重整计划草案主要内容

  总负债约115万元,本金约668000元,计划每月还款5000元,5年可以还款30万元,希望减免部分本金和债务利息。

  社会公众如发现知悉申请人所陈述的破产原因及负债经过、财产情况等内容不实,可以在2022年9月1日前,通过手机登录“深圳移动微法院”小程序或电脑端登录“深圳个人破产案件信息网”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应理由和证明材料。

  相关信息可登录深圳个人破产案件信息网(https://birp.szcourt.gov.cn)查阅。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