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圳市个人破产信息公开平台 > 相关指引

关于开展深圳市破产事务管理署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的公告

来源: 日期:2022-08-26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各位考生:

  定于2022年9月3日(周六)开展深圳市破产事务管理署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2年9月3日(周六)上午9:00-11:00(时长120分钟);

  (二)地点:暂定深圳市福田区;

  (三)具体笔试入场时间、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参加笔试人员

  已通过电话、短信及邮件方式收到深圳市破产事务管理署有关笔试通知的报名人员;具体以短信、邮件通知为准。

  三、打印准考证

  2022年9月1日(周四)18:00前通过深圳市司法局官方网站、深圳市破产事务管理署公众号公布准考证打印链接。

  请考生密切关注深圳市司法局官方网站公示公告栏目(网址:https://sf.sz.gov.cn/)、深圳市破产事务管理署公众号的相关通知,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的重要凭证,请考生妥善保管。

  四、疫情防控须知及承诺书:详见附件。

深圳市破产事务管理署

2022年8月2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