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圳市个人破产信息公开平台 > 相关指引

关于延期开展深圳市破产事务管理署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的公告

来源: 日期:2022-08-30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和需要,为切实保障考生的身体健康和考试权益,经研究,原定于2022年9月3日(周六)举办的深圳市破产事务管理署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延期开展,考生准考证打印和笔试的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公告。请相关考生密切关注本站及深圳市破产事务管理署公众号有关公告,按照住所地及深圳市出行防疫政策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区。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深圳市破产事务管理署

2022年8月30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