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圳市个人破产信息公开平台 > 相关指引

深圳市破产事务管理署关于个人破产债务人申报信息监督工作情况的通告

来源: 日期:2023-01-12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我署于2022年11月9日发布《关于开展个人破产债务人申报信息监督工作的公告》,11月11日至11月27日先后完成19名债务人的书面监督,11月15日至11月25日先后完成13名债务人的现场监督、6名债务人的问询监督。根据书面监督、现场监督、问询监督情况,我署制作了监督工作记录、个案监督报告,对个案分别提出符合、基本符合、不符合的监督结果及意见。12月19日已通过邮件将个案监督意见初步反馈债务人并抄送管理人。截至12月23日收到1名债务人反馈的1条意见,现已采纳。

  本次共有19名债务人属于监督范围:监督意见为符合的3名、监督意见为基本符合的15名、监督意见为不符合的0名,另因个案原因未对其提出监督意见的债务人1名。

  本次共发现问题39个,提出书面整改意见46条。问题主要包括填报信息不规范、提供证明文件不完整、重大信息变更未及时申报等。

  专此通告。

  深圳市破产事务管理署

2023年1月10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