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圳市个人破产信息公开平台 > 相关指引

深圳市破产事务管理署印发《深圳市个人破产信息共享目录(2022 年版)》

来源: 日期:2022-07-07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贯彻落实《深圳经济特区个人破产条例》《关于推进个人破产信息共享的实施方案》等有关规定,深圳市破产事务管理署牵头编制了《深圳市个人破产信息共享目录(2022 年版)》(简称《目录》),经征求数源单位、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意见,已于2022年7月5日印发。

      《目录》参考《政务信息资源目录编制指南》及《公共信用信息资源目录编制指南》编写,确定了首批12家单位共42项个人破产信息纳入共享范围,并根据各项信息的性质、特点和分布情况确定共享方式、公开范围等。

       编制《目录》是建立个人破产信息共享机制的基础性工作,将促进破产署依法依规开展个人破产信息归集、共享和应用,为提升府院联动水平,提高破产办理效率,降低破产成本,防范破产欺诈提供支撑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