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圳市行政复议网上服务平台 > 公告送达

深圳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关于中止部分行政复议案件审理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2-09-01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各有关当事人:

  深圳市福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于2022年8月29日发布第281号通告,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第十三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一条第一款第(八)项的规定,对2022年8月29日起新收以及仍在审理的行政复议案件,自2022年8月29日起中止审理。中止审理时间不计入办案期限。恢复审理的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深圳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

2022年8月29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