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圳市行政复议网上服务平台 > 文书公开

深府行复〔2019〕1331号

来源: 日期:2020-05-14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深  圳  市  人  民  政  府

  不予受理决定书

  深府行复〔2019〕1331号

  申请人:张某

  申请人张某以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为被申请人,向本机关提出行政复议申请,要求撤销被申请人委托的福城街道办与缪某签订的深龙福九龙山〔2018〕××号《九龙山科技园土地整备项目补偿协议书》。经审查,本机关认为:申请人张某提出的上述行政复议申请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第六条所规定的行政复议范围。因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第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本机关作出决定如下:

  对申请人张某提出的上述行政复议申请不予受理。

  申请人如不服本决定,可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深圳市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10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