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党建专栏

深圳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日期:2022-01-27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7日上午,深圳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深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溪林作总结讲话。深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夏昆山、副组长莫缕滨到会指导。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蒋溪林在总结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深圳市司法局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局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精心组织实施,压茬推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使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得到了淬炼、精神得到了洗礼,更加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四个意识”进一步树牢,“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自觉,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图片3.png

  蒋溪林强调,要坚持久久为功,持续学思践悟,切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推动深圳司法行政工作在新征程走在全国最前列、创造新辉煌。

  一要锲而不舍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理论宣传入脑入心、理论贯彻落实,更加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思想、推进工作。

  二要锲而不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并用以指导实践,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对党忠诚,步调一致向前进。

  三要锲而不舍践行人民至上发展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从人民群众关心的“小切口”入手,持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四要锲而不舍发扬斗争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忠实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信心决心,集中力量打攻坚战,持续聚焦全面依法治市、法治先行示范城市建设、一流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涉外法治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推动深圳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五要锲而不舍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聚焦问题持续整改,以更加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把全局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