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党建专栏

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党支部联合社区矫正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东纵路”党性培训班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7-01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按照局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部署,6月28日下午,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党支部、社区矫正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东江纵队司令部旧址、大鹏新区东纵纪念馆等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东纵路”党性培训班活动,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蒋小文同志,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继光同志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性培训班活动。

  在党性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蒋小文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性培训班活动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在东江纵队司令部旧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继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拳,满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观看东江纵队宣传视频、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东江纵队司令部旧址以及红色记忆陈列馆。

  通过党性培训班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东纵精神,切身感受到革命的艰难历程,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优良传统,传承艰苦奋斗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