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党建专栏

市委督导组来我局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日期:2016-10-26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0日,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一组副组长徐同同志带领督导组来我局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溪林同志向督导组介绍了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结合我局主体任务和重点工作,向督导组着重汇报了我局“通过抓党建来带队伍建设,通过抓队伍建设来抓主体业务”,以“两学一做”为抓手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增强服从意识、增强服务意识以及司法行政工作开拓创新等情况。局政治部和相关处室的领导参加了督导座谈,就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情况向督导组做了汇报。徐同表示,市司法局按照市委要求及相关规定开展“两学一做”,切实做到“扎实、温暖、创新”。支部集中换届及党员组织关系排查等一系列工作开展扎实。徐局还对我局法治地图项目给予高度评价。会上督导组认真查阅了我局党组织活动记录本等相关学习教育工作记录,指出个别支部工作记录不够完整,有待在下一步工作中完善提高。

附件下载:

分享到: